(大小姐今天累得眼睛超級肥大~ 醜又怎樣, 就是要拍照的啦!!)




生日快樂,在MSN上把訊息改了~


今天是大小姐一年一度的大牌日~又是難得的生日上班日! 這樣一看就知道,基


本上這一天是非休假不可的,但是今年又上班了.....(情非得已又忙得很)


大小姐每年的生日總是非得大張旗鼓似的,其實不然,只是由於日子的好記


習慣道賀的親朋好友,總會記得打個電話或發個簡訊給我祝福邀約飯局!


想要安靜不動聲色都難,對誰都不要求,所以怎樣都開心~今天又是開心啦!


唯獨一定過生日的家人,是誰忘了說都不行


生日在咱們家可是年度大事,蛋糕少了不成體統


噓寒問暖在大小姐家是家常便飯若是生日當天沒來個大禮伺候,未來碰面的


時候,肯定不好看! 所以早在星期天,大家就已經先集體慶祝了一番,這次大


家的生日國曆農曆都湊到一塊兒了,光在三月15號前就集合了6個壽星,想想


光是吃蛋糕都會吃到恐懼,既然上半個月就要辦六次,不如集體先辦,想再各


辦的就自個兒來~



星期天就先把大小姐和媽咪搞翻再說~人不多,十個而已!還好洗碗機在ㄚ....


 


近來工作繁忙,本想十點就寢,但是每次提早上床睡覺的結果都是冷不防的在


睡著後接到電話....所以在生日的倒數小時的時刻怎麼可以掃興哩~


所以大小姐看電視打發時間,等待家人凌晨12點的來電....沒想到12:01居然沒動


,老爺還在旁邊說我過氣了,真是孰不可忍終於按不住性子的在12:07打了


電話給大弟,電話那頭丈二摸不著頭緒的大弟直呼冤枉,早因為怕我已經睡


了在0:00就發了一篇長長的簡訊..... 接下來所有的沒睡的通通都跟我說生日


快樂.....真是不好意思......這莫菲定律.....


生日的由來是因為老媽生我才有的~所以一定要感謝媽咪,只聽見媽咪開始訴


說著生我那日的辛苦,想想個頭不到160公分的小女人卻生下4100公克的大


女生..... 真是苦了您了,媽咪~


還好我很孝順您哄~~


 


晚上吃了老爺生平的第一次烤焙一塊Cheese蛋糕(可惜太過簡單缺乏挑戰性),還有生日晚餐! 難得ㄚ....大廚終於下廚了!



晚餐佐朋友送的95年法國紅酒   


煙燻鮭魚沙拉


蒸香腸 蒜片


清炒菠菜 


法式燉牛腩燴貝殼麵


(其實應該要先燴在一塊入味)大小姐無所謂!


 


 難得老爺心情好要下廚煮生日晚餐~


燉牛肉是大小姐早就先做好的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