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號!我的誕生日! ccccccccc


今天凌晨12點整就收到大弟的第一封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開心ㄚ !!再來是一大早七點半的大表妹來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可愛, 但是~ 生日是一定要放假的!真是很故意也! (去年是唯一沒放到假的日子,碰上公司策劃會報,害我傷心死了! )之後一整天當中收到20封祝賀簡訊,中午下午享受生日禮物, 晚上和家人一起晚餐!真是太幸福了!!


哪有生日不開心的 !從小就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 媽媽總不忘幫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過生日, 豐盛的晚餐, 漂亮的蛋糕, 生日禮物, 夾雜歡樂的笑聲,快樂的許願, 感謝爸媽..... 滿足的不得了!雖然禮物隨年齡增加而越來越少,但不減我的開心! 畢竟小時候沒購買能力, 自然對禮物期待的心情比現在大上許多, 現在的禮物只要特定人物送了就是最滿足了! 其他的禮物可以在其他時間購買!


離生日距離越近, 就越期待另一半的生日安排,會帶我去哪裡,送我什麼禮物, 心意最重要,可不是隨口說說,現在要什麼有什麼, 平常也常在一起享樂,如果真的沒有準備什麼, 也不會太光火, 現代人要想出別出心裁的事還蠻不容易的,畢竟平時生活太忙碌,如果真要是讓他想出太特別的,八成不是他自己想的! 何必強人所難! 平時累計的分數還蠻夠用的! 只要記得我的生日就先及格,吃飯再加個30分,送東西就滿分啦!


或許是我的要求不多, 所以總是很容易滿足,這樣才會年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