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當中決定了日本行也決定了兩人的友誼!


跟玲多年前因廣告試鏡而結識, 我不是他發的演員, 但在廣告公司聊了起來, 兩人因為年齡相同,父母親都相差十多歲, 都是排行老大這些相似的背景, 價值觀接近, 越聊越起勁, 雖然之後由他為我接拍的廣告不多, 但因為聊得來, 使得我們兩個沒一陣子就會相約吃飯喝咖啡聊天, 看電影或逛街.....做一些好朋友會做的事!


我們的外型相差極大, 玲總是中性打扮, 沒看過他穿裙子,雖然我還曾特別在我們一起逛街時為他挑了件暗紅色的皮裙,玲的頭髮很少留長超過肩膀,身高不到160, 身材短短微胖,挺可愛的,我從沒嫌過他,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他對自己的髮質和自己外表看起來很年輕(他說的)總是表現的很有自信! 對於尋找合適的廣告演員也頗有心得!我喜歡他對自己欣賞的程度!也欣賞他對母親的孝順和對妹妹們的疼愛!


以前剛認識玲時和現在的他有許多的進步,就像我提到的自信,是這一兩年有的,工作給他許多的肯定, 從前玲詢問我的意見特別多,問我的看法如何如何, 我也很樂意分享, 沒啥好藏私的!漸漸的他開始比較多自己的想法,我也覺得蠻好的! 他常跟我說, 別人常受不了他工作上追求完美, 這我倒沒意見, 挺好的, 不是嗎?! 媽媽和妹妹們也很怕他回家, 因為他會囉唆家裡亂, 這也沒什麼吧!! 當這一切都跟你生活不相關聯時, 都是一則故事罷了!


但當這一切可怕的事發生在出國這件原本美好的事上時, 友誼就開始受考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