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壓抑的愛情越濃烈~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壓抑,還會有那麼多的渴望嗎?


一切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一但遇上了,是理性的放下,還是轉頭的空嘆?錯過了還有再得到的機會嗎? 我寧願愛, 愛過才知道愛的滋味,也才知道放下的難,不能擁有的苦痛,雖然這結果這麼痛,但既然愛了,愛就愛了唄?!


大量的愛情故事從不同的地方釋放,管它是讚嘆還是惆悵,不都是對愛情的無法抵擋與難以言喻嗎?它從沒分過身分階級年齡....它存在每個地方,只有程度的不同,沒有是非,沒有對錯,愛情讓人有不可思議的能量,讓人有了幻想的能力,被支持的來源,讓人浪漫讓人快樂,讓人魂牽夢縈,不由自己.....


誰不對愛情有所期望呢,但又怎能要求永遠都是完美演出呢,珍惜每次的快樂與真心的付出,就是對自己的愛情誠實了,既然愛了就坦然接受對方的不完美,因為他愛你也並非你的完美啊!既是如此,我不再在乎他是不是不小心得罪了我,我只想看他好的那一面,就像他看著我一樣!


如果有一天離別到來怎麼辦?這讓我想到好幾部電影情節,臥虎藏龍,愛人最終不能相守那種惆悵,讓我不想再隱藏我的愛情,日片的現在好想見你,女主角知道未來將面臨的死亡仍一無反顧的要和男主角在一起,因為她知道他是她的幸福!冷山中因為戰爭而失去音訊的兩人堅守對彼此的感情,時間根本不是考驗~一部部的電影故事不就是一直傳達愛情的力量與可貴之處嗎?


愛就愛了唄!! 不是要見證什麼,哪有什麼道理可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