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照片是從開車左轉進入大街 (the strip)的商店和旅館為主,strip右


拍 (金字塔等....) 裡面的照片有一半取自於老爺之前拍攝的LV。




大部分到Vegas的旅程都會在LA轉機,但是也有很多人是從LA租車然後一路開


車到Vegas,展期時,一張從LA飛到Vegas的機票,一張差不多台幣5萬,兩個


人快11萬, 再加上原本要坐商務艙,改為豪華經濟艙後 (比經濟艙好一點點) 又


省了14萬的機票錢!  



老爺也認為省下的錢去吃吃喝喝買東西都更為值得! 而且還會剩呢!




LA機場大客滿,幾乎都是為了CES秀來的,轉機到Vegas再換車,和我們


開車抵達的時間差不多,不過開車是時差大考驗,拿到車的時間大約是台灣時


間的晚上七點,11個小時空中無好眠,路上的我只是瘋狂的大睡睡,睡得東


倒西歪,可憐的老爺只依著GPS指示,一路往北N15前進,大約五小時的車程,


還要不時把我叫醒,深怕我的時差調不過來。(台北和LA的時差16個小時)




現在的GPS已經相當進步,十幾年前在美國玩,邊開車邊看地圖,之後剛上市


GPS又常出狀況,邊導航邊吐槌,現在真的好福,好方便! 所以,我在旁邊


閒閒沒事,當然就被時差擺佈了!



高掛的月亮像一盞超級探照燈,又大又圓又亮,直射車窗,但窗外一片荒


涼,漆黑的沙漠,


眼前除了前車一排排的尾燈之外,滿天星宿的浩瀚,打開窗

才看得清楚,幹脆讓我沉浸昏睡裡,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了~~ 拜託!




美國時間晚上六點半,吃了 IN AND OUT的漢堡,標榜低脂美味,不過這樣


起來就不像American style了。 吃完的我,只清醒了不到半小時,連換手開車


機會都不給老爺..... (呵~~ 我看他也怕我開到睡著吧!)



到達Vegas已經晚上九點,識途老馬的老爺在check in 之前,先帶我繞了一圈


Vegas ,真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城市。車水馬龍在緩慢的大街中移動。



夜晚真的是金碧輝煌! 閃閃發亮~~ 最左邊的光束是金字塔飯店,當你離開大街

時,這道光束可以讓你知道所處方位! 

 


Hotel的房間只是讓你盥洗休息用的,其他每個地方都在向你的口袋招手,讓你


爽快花錢,花得爽快!




外頭的氣溫大約4度,冰冰涼涼的尚未習慣, 但是好奇心與新鮮感勝過寒冷,


滿馬路上都是人,大約每2到3公尺就有人在發色情卡片,地上也散落著這些被


丟棄的卡,有人當街拉客,也有人在街上宣傳春宮秀在多久後上演,馬路上


到處跑的廣告車告訴你一 通電話,小姐就傳隨到,許多林立的招牌告訴你哪裡


有上空秀......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才知道原來不光是博奕出名。                      




 威尼斯商人旅館,值得拍照,之後再PO一些!  (這張是老爺前幾年拍的)



 


吃完牛排大餐走到這裡 The Bills,發生了小故事: 被一個打工小女生攔下,請我


們在Bills大廳裡讓一位駐守的工作人員介紹一些在Vegas的秀,其實是免費看一


場秀(一人門票美金99元),但前題是英文要能夠溝通,聽2個小時的簡報吃午餐


buffet,但要預付美金40元當保證金 (保證前往聽簡報),還要看護照確認身份和


登記。



聽完簡報就把錢退回,然後送你兩張門票 (可自選要看的秀場),咱家老爺就這


樣預付40元,我心裡想的是碰到詐騙.....隔天,我們依約前往。



 我們到了一個度假村 Wyndham,接待人員和我們核對護照身份,簡報是真


的,buffet是四個菜一個湯,有咖啡茶而已。最主要的是聽他推銷終身旅遊套裝


產品,吃的時候和你閒聊,吃完後開始一對一的簡報,簡單的說就是會員費從


一萬到3萬美金,付一次享受終身,扣點計算,只要全球有他的旅館,預約有


空房就可以使用.......。



多年前,這個旅館集團,曾經在台灣推銷過,我的朋友也曾買過,但是我們始


沒有參加。


紮紮實實的兩個小時,說明加上參觀,業務甚至請來主管遊說,而且Vegas的


旅館地點就在Wyndham (真的不錯),但我們仍舊不考慮,每個家庭的考量都不


一樣,業務不明白。既然在台灣我們都不買單了,更何況在另一個國家。


不過他們信守承諾,還是退回了美金40元,另外加上了晚上免費的秀場票二


張。著實感謝!




街頭藝人不多,靠著噴漆作畫的這位老兄,算是有兩把刷子,而且已經小有規


模。 一幅畫的價格也不便宜,不過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除了在街上逛之外,各大精品店旅館餐廳,到處都擠滿了人,更別說秀


場,Bar 或是夜店了。





Vegas除了夜生活,白天也是可以趴趴走的,再介紹囉!!


以下的網址,可以給想去遊玩的朋友們參考:


http://www.visitlasveg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