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威尼斯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威尼斯--充滿浪漫的水鄉,


那時才二十出頭歲..... (唉~~ 時光飛逝啊~~) 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哩!


而位在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酒店就是以威尼斯水鄉作為主題,


讓我懷念懷念吧!!


酒店範圍內充滿了威尼斯的特色,諸如拱橋,小運河,石板路,


好像迷你版的維尼斯進駐了維加斯。



目前它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總共有7128間房間,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概


念,就是源於拉斯維加斯威尼斯人酒店,因此一直被視為複製版。澳門離台灣


近,很多人都已經先拜訪了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占地大約四萬坪,著名的歌


劇魅影,藍人秀(blue man group) 在此演出,杜莎夫人蠟像館都坐落於飯店內!





威尼斯,有著許多美麗的名字,亞得里亞海的女王」、「水之都」、「


具之城」、「橋之城」、「漂浮之都」、「運河之城」、及「光之城」,


Luigi Barzini曾在紐約時報形容它「無疑是最美麗的人造都市」,時代線上也稱


讚威尼斯是歐洲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威尼斯曾經是威尼斯共和國的中心,十字軍進行十字軍東征時也曾在這裡集


結,而且也是13世紀至17世紀末一個非常重要的商業(尤其是香料貿易糧食


毛皮貿易)與藝術重鎮。



威尼斯既然那麼的令人嚮往,把它搬來維加斯必是引人入勝!


真是華麗到不行的天花板和內廳.....










復刻板的威尼斯,小巧乾淨,也新多了!!  


還記得那時坐「貢多拉」(gondola),掌舵的大肚子船夫還邊唱歌


那水還真是不乾淨~ 有點臭水溝的味道.....



「來這坐貢多拉的遊客不多,船夫索性自己唱了起來,還擺pose給我拍照」









          「整個看起來就是舒服,如果我有這樣的窗台該有多好!! 」



「位在新北市的大遠百在頂樓也做了個小威尼斯,好多人在那裏拍照,可惜那


   划船的model居然是金頭髮! 人家都是黑頭髮的啦!! 」



    


整條運河的周邊都是商店,讓你買到手軟,吃到撐死!」











「咱家老爺又自顧自的走的老遠~~ 害我的拍照總是不能很盡興認真的拍!」


「嘆息橋」我還記得那年,短髮的我,一身白色的牛仔裝,


站在橋前面拍了一張照片!  光陰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