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 「麻~ 太陽好大喔!! 眼睛都睜不開了~~」






           黑輪: 「就是阿~~ 熱呼呼的~~ 我已經開始睡涼涼的地板了!!」





 「 完全不受天氣熱的影響~~抱著尾巴睡搞高的~~ 叭噗!」



  花胖:「 馬麻~~ 你看著我的表情怪怪的~~」


 馬麻:「 我認為你應該會覺得很熱吧!!」


 



花胖: 「嗚~~~硬是被馬麻給剃光光了,感覺是"拎令"又好羞喔~~」






 馬麻: 「瞧~~ 幫你把龐克頭給留下來啦!!完全不用膠就自動立起來,多棒啊!!」





金金:「馬麻~ 你不是很忙很忙嗎? 我的可以晚點剃嗎??」(好擔心的小金)


馬麻:「你的長毛大衣也很誇張也~~~~~~~等我找時間哄!! 先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