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在這爬山已有二十幾年,早已習慣了五月雪,每逢桐花飛舞的季節,浪


漫的爸媽還會專程往南,帶著外婆去苗栗西湖三義等地方賞桐花,有一年我開


車載著爸媽和公公去大溪賞桐,但到後來各縣市桐花祭的觀光炒作,桐花祭帶


來的量車潮與人潮,我賞桐的興致就不太有了。」


「可是當時賞桐還沒開始玩攝影,拍的都好隨興,現在看來好雜亂~ 」





「不過因為桐花熱潮,各地方都在山林裡多做了許多步道,開車可以看見遠山


   大片桐花山景,願意放下腳步的則可以進入桐花步道林中!,用眼睛用相機,


   按下快門!」



「媽媽說,土城桐花公園的桐花沒有很多,不過以我目前必須四小時內往返的


    地方,   這裡是最近的了,鳶山我不熟,再往南些就更不行了」



 



「走在步道中,雖處可以見到有心人把桐花及合起來擺在一處! 那我就借用囉!



                                                「我想當下在鋪成的人一定滿有愛意吧!」




「在急流中的漂浮~」




                                                「在角落的樹幹上的堆積~」




「在枯枝上暫留~ 」




                                                          「在步行中陪伴 ~」




「在半截樹根上安臥~」




                                                                「在綠蕨旁環繞」




「與鳳仙結伴~」




                                                     



「被銀絲牽絆」




「我喜歡石塊和舊木頭的階梯,拾級而上或是下,陽光忽而穿透葉子,


   微風輕拂髮絲,還可以嗅到山林間透出草木與泥土的味道,這個時刻還有


    透白的油桐花遍落其中~~ 怪不得要來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