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入鏡好像不太甘願ㄛ~


這是08年的10月開始裝潢 : 廚房與餐廳  的毛坏屋



這是08年12月入住後,裝潢與傢俱完成,夜晚燈光,沒有調白平衡顯得昏黃


廚房規畫沒有找室內設計師設計多了很多事!


之前看上的廚具請設計師詢問後才發現都是百萬之譜,而且長度不到300


公分就要價如此之高,尚不包括我想要添加的設備實在花不下去!


所以重新在網路上搜尋,到產示間逛,根據我的空間和需求請不同的公司報


最後和之前幫媽媽家裡做廚具的廚具公司連絡,結果因為不景氣已經收攤


轉賣咖啡的老闆人很好,直接把工廠電話給了我為媽媽的廚具不錯,就


需擔心品質問題的報價又低於產示間和網路,最後選擇了工廠!!


因為連絡前已經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廚具的樣式材質和功能,所以就有了共識和


結果,但事實上設計需要的儲藏空間的配置和使用,抽屜儲櫃的開


廚櫃照明/ 檯面石材/ 升降櫃/ 小怪物/ 進口水槽 (就為了防蟑設計和大Size)


水槽下方的凹型設計雜七雜八的小細節....也是傳真電話往來頻繁



中島上的電視機讓我可以邊看電視邊做菜!! (不過常因此做菜速度變慢)


中島,是為了方便做麵包和蛋糕!!


可惜當初設計師看圖一直說中島最大只能140公分,結果用了之後覺得可以再


長20公分


中島下方是抽屜(擺滿麵包蛋糕工具)麵包發酵箱和紅酒冰櫃




隱藏式的林內排油煙機,工廠的小姐一直建議不要用,母親大人也說不好


為隱藏式的吸力絕對不夠強但因為美觀,兩票對一票的用了之後發現效果真


的不夠好,當我做重口味的菜時,整間屋子都充滿菜味....




但是林內三口內焰爐就非常讚了!!!! 


燒菜速度變得好快喔!! 真是太棒了~~




林內烤箱,烤麵包和蛋糕都很優秀!!


這兩個法寶,真是讓我如虎添翼ㄚ~~~


 最常用的大同電鍋,Mixer 和 food process 


(幫我打麵糰很省力的,一定要讚美一下)


 當然還有我的VitaMax 是我的廚房工具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