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本來要追逐旋轉飄落的桐花而往下,正巧看到下方一部銀色的車正緩步


   離開,發現引擎蓋上 IOU的告白,讓人會心一笑~」




「一株株挺立在山頭的油桐樹,在山裡走動很難拍到,正在努力


 爬坡時,正巧看到眼前突出的油桐樹! 有時拍照不一定非要拍出什麼意境的,


 因為照片大多的時候是拿來回憶的!想起當時的天氣,味道與景緻,還有陪伴


  的人。」





「開的真是茂盛,可惜雨勢讓我不敢換廣角鏡頭,前兩天去仙跡岩時還帶了


    傘,這次沒帶就......莫非定律。 」



一陣陣突來的雨勢,鳥兒也去躲雨了,我哪兒都不能去,只能待在樹下,還


  好這裡綠樹成蔭,遮住了大部分的雨水 ,還能讓我拍下油桐捧花!」




    「哇~~ 真像是打洞機的惡作劇!! 」



「媽咪說像是踏花而去天梯,現在是下天梯囉!」





「常常只注意花而忘了葉子~  只有在開花的時候,我才認得油桐樹!」



「擋風玻璃上的兩朵大小與姿態,我好喜歡!」



「這顆心比上一顆更大更立體!! 好漂亮!!」




「這麼簡單就妝點了這片嫩綠」




「像是從天而降的花瓣,恰恰落在蜘蛛網上」




「遇到一個攝影同好告訴我: 等下蜘蛛會下來把花弄走。果不其然也!」




           「推推弄弄的,花瓣跟著動了」



「果真,花瓣被推落了,蜘蛛重新補網!!


                               可惜沒有陽光折射,看不太出來蜘蛛絲!


 



「低頭又發現,這裡藏著許多完整漂亮的桐花瓣」



「原本就喜歡蕨葉,多了花瓣等於增添美麗」




「這張不知為何,就很喜歡.....或許是各種姿態都有了」


「看見了竹節蟲嗎? 她發現了我,一動也不動!! me either~



「又是美麗的花步道,我該下山了~ 」


 「還好趕在五點前離開,二高一路順暢,六點鐘,滂沱大雨宛如水盆倒水


     還好,我已經在家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