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遇到開車停不到車位的時候, 我就想拿出哆啦ㄟ夢的縮小燈 往車子那麼一照, 就可以把車子立刻縮小, 放進口袋, 馬上解決停車苦惱, 甚至有時候, 希望有車的人都能人手一個縮小燈, 把車放在口袋裡, 市容都沒問題了, 停車位也沒問題了! 想開車就把車從口袋拿出來, 不用再走回停車場, 也不用擔心車被偷被刮的問題, 縮小燈的好處還很多, 像是唸書時還想過把家裡的狗縮小, 就可以帶去上學, 把男朋友縮小就可以偷偷帶回家, 出國時行李縮小不用再拖的氣喘如牛, 血拼也不用擔心, 還有許多變小後方便攜帶的壞主意, 方便無比!


還有一個重要的道具, 就是想要去哪裡, 就可以在哪裡出現的任意門, 去哪都不會有時間的問題,費用的問題,任何可能發生時空的問題,都靠任意門就解決了,我很難取捨任意門或縮小燈!我都想要! 有時候你想到一個地方, 例如電視上正在介紹的一處美景, 比如說夏威夷的ykiki beach, 你只消去換上泳裝帶上墨鏡, 身上再掛條大毛巾, 任意門一推開就可以戲水曬太陽了!哇! 想到就好希望這道具能存在該有多好! 其他諸多的道具以後再寫啦!嗯! 時光機!! 這也是好得不得了的道具啊!


從小伴隨的卡通還有米老鼠與唐老鴉,也是媽媽當時唯一開放讓我們看的電視節目, 老是被欺負的唐老鴨, 總是快樂工作的米奇, 永遠閃動睫毛的米尼, 兩隻專找碴的小松鼠, 還有笨笨的普魯拖, 手長腳長的高飛, 再配上各種有趣的配音和想不到的劇情, 總讓我和弟弟看得笑咪咪的!就算現在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當我踏進佛州的Disney world 和東京的Disney land還是讓我興奮不已!


我的腦袋瓜蹦不出這些鮮豔的構圖和一想不到的題材, 也變不出這些豐富有趣的想像力,但卻可以藉由這些好看的卡通,欣賞別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真是令人開心呢!!


其他不管是宮崎駿還是迪士尼或夢工廠製作的卡通電影,也幾乎部部精采!光想到他們做動畫的態度就覺得應該多看幾次!像是龍貓,神隱少女, 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 史瑞克......每次一有作品都是老少咸宜!!一定要看的啦!


最後還是要說: 我愛卡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