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限定: 題目:走進一個森林,  300字


 1.森林在哪裡?2.誰來迎接你?3.離開森林後, 森林有何改變? 


 


對著窗櫺上的玻璃呼出一口 :」 ㄏㄡˋ~~~~ 」


熱氣在窗戶上形成了一團薄薄的白色霧氣,在霧氣消失前閉上眼睛,踏進森林,在霧氣消失的同時,森林的入口隨著關閉,這是你進入吐霧森林的祕訣。


森林總是隨自己開心來決定想要呈現的顏色,或是屬地的區塊,以至於太陽的熱度,月亮的圓缺,流水的強度,甚至動物們體型的大小


今晚站在樹梢等待我的是馬克杯大小的象寶寶,發出螢光藍的大耳朵,為我打亮前往森林裡面的路象寶寶的鼻子像是小猴兒們的手臂一樣,靈巧的攀過一個接著一個的樹枝頭。


『你今天來晚了』象寶寶對我說


『我看了會兒電視….』『我錯過了什麼嗎?』我疑惑的問著


『嗯……我該怎麼形容屔?


你知道的, 怎麼形容和你親眼看到的是很不一樣的!!


『總之,你錯過了』


…………………


今天進了森林除了象寶寶之外,我居然不記得我還看到了些什麼,好像是在岩石尖牙上的貓頭鷹劇團公演,但我腦海中老想著象寶寶說的話,之前的森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離開了森林,我才發現我再次的錯過了,


森林依舊,卻因為我的分神,森林為我打開的時間悄悄的縮短了,象寶寶變得接近透明,岩石尖牙變得遙遠,月亮變成深深冷冷的藍光,林子裡的嘻鬧聲也模糊了…….


……………………………………


我錯過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