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結束之後,緊接著一段上坡來到了西海景區。整個氣溫下降了三四度,路上


結冰情況更多,我揹著包有點上氣不接下氣,還好沒走太久,就到達了去年11月


才開始營運的西海飯店。



一路上的雪景很美,即使氣溫很低,腳上又穿著防滑冰鞋走不快,


但上上下下的山路還是讓我全身熱氣直冒汗。

住在南國的我們,總是被冰天雪景所吸引,禁不住的就舉起相機拍著。




這張不太清楚,不過我喜歡這張的味道。有點黑白的感覺,這是山麻雀。


一心想看雲海,但是到達排雲亭時卻因雲霧太大,能見度只有幾百公尺。


不過山中氣象萬千,不時有幾陣風就會把雲霧暫時吹散。





西海景區是觀賞黃山雲海及落日的極佳地點。 這裡簇擁著許多箭林般的山巒,


大峰磅礡,小峰重疊,每當雲霧繚繞,層層峰巒時隱時現。

這裡也有許多怪石,像是亭右前“仙人曬鞋(何仙姑繡花鞋)”;亭左前有“仙人


晒靴”;右前方有“武松打虎”、左前方有“牌坊峰”、“文王拉車”、“二老


談心”、“仙女繡花”、“仙女彈琴、“天狗望月”等奇景。


(藍字部分是我們看到的,就不一一po了)





                        在我右邊的就是何仙姑的繡花鞋


  


        看到了機車大鎖嗎? 這次見到唯一的超大鎖!! 我看這個人挺有心的!! (噗.....)




 



往西海大峽谷,一路都是松樹。所有的松樹都是往西海方向生長





照片看不出來,其實我是坐在大石頭正下方,壓力好大喔!如果它斷了...




  這大概是五點多的時間,整個山區雲霧繚繞




  一陣風吹過 ,突然露出的陡峭山壁,才讓人驚覺地勢之高。往下看


更是萬丈深淵,深不見底。



                  櫛比鱗次的石頭一路向上堆疊成石頭山





   任何一株松樹不論長在哪裡,總是姿態各異,各有特色



 



  天然的石洞,我們往西海大峽谷的方向前進。西海大峽谷12月即停止對


外開放,我們一路往下之後就碰上了大鐵門封住去路。




  這是在封路路口的山壁間拍的。




 西海大峽谷走一趟大約要6~8小時才能走完,是近期剛開放的景區,


還有許多地方正在陸續施工。冬季不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