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前些日子的身體不太硬朗,一家子被操的人仰馬翻


我除了工作與下班後的做晚飯,還會給老爺和老老爺送餐到醫院


然而該休息的幾個週末我卻用做麵包和陽台上的園藝用力的代謝我的壓力!!




第一回真是快把自己累壞! 但非常有成就感,但打死我再也不會這麼做!




 第二回,痛改前非,全部作中種葡萄乾吐司! 香軟潤口!!



第三回,居然那麼快就忘了第一次的教訓.....


又搞了三種口味的麵包.....,累死......6_344_3937cd68e143e03.gif



第四回,法國麵粉中種藤籃,混合醃漬葡萄乾,藍莓,蔓越莓


 


  麻馬邊做邊說自己瘋了,我光看都覺得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