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出現,有幾個原因,其一沙巴照片難產自認在沙巴拍的美麗照片太多


難選要上傳的,加上剛好大姑一家從美國來玩,沒時間坐下來整理。


再來就是,前不久約喬伊蘋果去吃才想起來,之前來這吃飯拍的照片已經遺忘在


照片檔案裡,還好只要縮小不用再選擇.....




這是美女主廚Maggie Liu的另一家店,上次去吃的是她另一家法國餐廳橄欖小


館,對哄~~這橄欖小館的照片我也已經塵封四個月了,不過阿克特應該是五月中


來的! 六月中再來一次,味道還是很令人懷念!! 但是我連手機都沒帶......想來個


補拍重拍都不行...... 



室內空間不大,燈光昏黃,整間裝潢透露希臘地中海的味道,牆面是鵝黃


與靛藍色,掛著希臘西班牙等地的圖畫或是照片。


平時大都一位服務人員,大約可以容納20人,不能外帶。






   頂上造型特別的燈與吧檯我都忘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出去用餐幾乎都會點酒,對於已經到了非常熟女階段的我來說


簡直是和自己的身材過不去,酒類的脂肪可是會大大方方地囤在肚皮上的


但總是喝完才後悔.....唉......



點了雙人套餐,吃起來方便簡單,


第一道是蔬菜湯+酸奶 我的湯品照片是png格式無法PO上,


 


                                       希臘Feta cheese 沙拉


           鹹cheese搭配番茄甜椒洋蔥,配上清爽的dressing,十分開胃!



 許多人都被塔吉鍋迷惑,包括我在內,摩洛哥人的智慧發明,


用塔吉鍋來烹煮食物,設計成圓錐形的鍋蓋,加熱之後,水分蒸發向上到達鍋頂


後再順壁流下,只需要一點水的無油烹飪,保留原汁原味,光是想就很令人著迷


但目前還不到讓我想下手買回家。


 



                           香料嫩雞烤蛋塔治 (配皮塔麵包與酸奶) 


  雞肉軟嫩,蒸蛋也不例外,配上淡淡的香料,單吃或是搭配皮塔都行



                           摩洛哥傳統燉羊肉塔治( 配皮塔麵包與酸奶) 


                        上面那黑黑的葉子是薄荷~ 薄荷遇熱馬上黑的!!


或許是因為口味比較濃厚,深深地把上面那盤嫩雞比下去,配上皮塔和酸奶後滋


味更豐富! 很容易就把整鍋一下子掃光~



                         阿克特的皮塔非常好吃,很細緻!



                                     摩洛哥傳統杏仁酥捲


有很濃重的肉桂味道,如果不害怕這個味道,那麼甜酥奶油香味搭上杏仁片,


蠻好吃的。


玉米糕已經消失在老爺的嘴裡,就不提供照片啦~ 但口味普通。


 咖啡與茶品就是最後囉~~  真的很飽! 但價錢很實惠喔!!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19號


電話:2736-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