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族裡的第一隻貓,因為我,才有陸續的黑輪 叭噗 奶油 花胖和 點點


  我是雪球,唯一的女生! 在家族裡的貓兒們可說是眾星拱月,但我不喜歡這


  些臭男生~  


 


  ㄣ.....我喜歡耍孤僻,但我也很愛撒嬌,愛玩躲貓貓


  每天都要梳毛100遍 (也因為這樣常吐毛球....)




 我最喜歡床了,姊姊的床好舒服喔~ 媽媽把我放在姊姊這真是對極了!




 喔~ 我很苗條  吃的很少很少,而且我只吃剛開罐的肉肉,乾乾就看心情囉~


        


                真舒服ㄋㄟ............ 




                 醜??  女生?!!  SO??  COME ON !!



 這樣更醜吧!!   但是撒嬌的時候 比較好摸我的肚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