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 『貝貝,想跟我出來玩,得先幫我把風!』


  貝貝:『 沒問題,你說得算!!』


馬麻: 『瞧這兩喵眼神怪怪的!!』


貝貝:『風~~ 風~~ 風~~』



           馬麻:『 說!!  是誰? 是誰把紅蘿蔔拔出來了??』


                    『光看你的眼神就知道是你,黑輪!!!』


                 


  黑輪: 『人家哪有~ 我在吃葉子啊~~ 』


  馬麻: 『我有說葉子就可以吃嗎??』





  黑輪: 『沒有沒有~~ 我只是聞一聞而已』




   馬麻:『 葉子可以聞到變成這樣啊?? 』


 



馬麻:『我把它種回去囉~ 別再吃啦!』



  黑輪:『貝貝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把風的??』


  貝貝:『 有阿~ 風好涼也


叭噗:『 玩小汽車不挺好的?? 非要被罵才甘願?』



黑輪:『看來你得好好學學!! 被你害慘了~』


馬麻: 『黑輪在教訓貝貝啊??』





 黑輪: 『沒有沒有~~ 我跟貝貝說今天天氣真好!! 出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