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貓兒言 , 守歲這種小事, 實在難不倒他們, 每天16小時以上的睡眠, 養足精神


在半夜裡進行貓抓老鼠的遊戲, 可惜, 現在沒有了老鼠, 只好彼此玩著你追我跑


你上我下, 要嘛就是和主子一起坐在沙發上發呆看電視或是打電動囉.....


今年的牛年照舊要讓貓兒子們代替老爸老媽守歲, 過了凌晨一點半


只見其各就各位, 咱們先拍照存證 這三貓 不會睡覺                                         


        [媽媽, 你看我精神夠好, 一定守到天亮]             瞪大眼睛的花胖子


 


 


       [媽媽, 我也是喔.....找個不太好睡的地方,一定不會睡著]      沙發背上發懶的


        叭小噗


 


 



                                      


[媽媽, 我看一夜的電視保證不會睡]            看電視打發時間的黑大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