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區分小貓都會說: 黑白那隻,可可色那隻,黑條紋那隻,


   後來按著幾天的觀察,為了更方便,乾脆起名字; 小可,一方面是因為顏


  色是淡可可色,再搭上他剛到時可憐的眼神, 就開始叫她小可。現在不可


  憐,是可愛囉!」




「小可可以自得其樂得的玩耍!!」




「總是帶頭玩的孩子,外界的新奇實在太吸引貓了。」



「漂亮的一圈頸環,淡淡的可可色,小可很漂亮!」




「到家裡沒幾天,這小姑娘就展開探險」




「無事不新鮮,無事不有趣!」





「面對奶的誘惑,又看到逗貓棒,到底哪個先?」




「往人身上睡搞搞是一定要的,很懂得這種享受!」




「是不是一臉想要哭哭的表情?」(這是到我家的第二週)



「哭哭的表情消失了~換成好奇表情



「雖是小女生,走路怎麼醬豪邁!」



                            


                                                    「只有玩沒有咬~~」



                      「拍照都會撒嬌~~」




                           「 來抱我吧!!」




                             「小美女」




                                 「貓草枕是好伴喔~」




                           「多萌的臉阿~」






「表演爬紗窗......(驚),貝貝可急壞了,還好僅此一次,沒再發生」



「安全可以信靠的環境,小貓睡覺也豪邁~」



「慵懶原來不是大貓才有的模樣,我很慶幸他們那麼有安全感」



「小可長大了,才50天拍照就有淑女的樣子」




                                    「睡開心了就破功.....」



「 我是可愛的好孩子!! 快點來帶我回家,讓我的一生能夠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