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他的名字起於他的穩定度和安靜度,當然.....人家說三歲定終身嘛~ 太早


認定是錯誤的~ 小靜小朋友只能說是曾經以為他很安靜,更確切的說法只是比


安靜一點點。


(這張照片大約出生第12天)




小靜,喝奶的速度可是嚇嚇叫!從餵奶開始每次都是喝完自己的量才離開!


 


體重從來都是第一名! 不吵不鬧,乖孩子~ 


 


亦步亦趨的小朋友,每次看他探險都很好笑,因為實在太小心了




不過小心是一回事,好奇和勇於嘗試還是有貓的特質



為了喝奶,三小喵從來都是不顧親情的。


我老媽說,小靜長得很整齊,很對稱,是最美的一枚。(就花色)



說完之後,老媽還補幾句: 小夫最漂亮,小可最可愛.....


意思就是都嘛好~~




自己家的孩子哪個不好,就算是當他們的中途,我還是把它們當自己孩子養,


和咱家大貓吃一樣好的罐頭和乾乾。




看他們越長越好,心裡就是開心和滿足。我想,收養的家庭一定


也會很高興。



我那麼用心的照顧,他們身體壯壯,連醫生都誇!


當中途保母的我,總算不負所託!



我家的大貓都是開放空間,所以沒有貓籠,愛睡哪愛待哪兒,我都隨貓兒的意


願,或許因為這樣,小貓們也很自在的到處睡,最後鳩佔鵲巢,大貓的窩,都


變成小貓去睡。


 



從小和大貓混,小靜這個謹慎的小女生也和大貓玩起來




面對第一次看到逗貓棒,這小女生有點好奇,但第一時間不敢靠近




又是一次先看著小可玩,確定好玩了,接著才靠近



吃完了美味的肉肉,小靜滿足的樣子真是可愛




好啦~~,小靜怎樣都萌。




和小可比起來,小靜比較沉穩,但可愛活潑沒有少一分




小靜也是個黏人的小孩,上個星期,原本已經把小靜帶走的朋友,因為祖母非


常討厭貓,要把她丟掉,只好遣回。(唉~實在沒想到什麼都OK了,居然沒算到


老奶奶這一關)



老媽直接把她留下,幫忙照顧,大弟積極為她找新家。


本以為她會哭哭,結果一個晚上,這小妞像回自己家一樣的大方.....


(啊~不是說很謹慎嗎??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嘛~)



其實很希望兩姊妹可以同時被一家收養,但來問的人都沒提,


唉~~ 我又沒膽問.....啊是說,養貓的人家總會越養越多隻~~


是說看到格子的捧友們,你們說O不OK啊?




無論如何,我相信她們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大家都這麼認為!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