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剛好是櫻花季末與海芋季節的開始,陽明山上的山櫻花還有些


開得很茂盛,這個時間應該是吉野櫻開的時候,但這次時間太短,沒時間。




 前面兩張都是在行進中透過車窗拍的,算是捕捉片刻




竹子湖咖啡店入口的吉野櫻,算是拍了幾株,照片作了柔焦處理。





 請人家幫我拍張照!! 才剛把墨鏡拿上去就按快門了,也行!!




遠山還有些粉紅色櫻花樹點綴,相映成片的白色海芋。
 



海芋盛開的季節,來拍婚紗照的新人真是絡繹不絕~~ 只是這打光小姐也


打得太遠了吧! 最好是有效果哄~~




  擋住我的去路,索性也來拍一下新人好了~ 白色的婚紗,這樣畫面也挺美的。


  想想十多年前我的婚紗照,現在拿出來自己應該會先笑死!!



 雖然出大太陽,天空卻是霧霧的。不過盛開的海芋,清透的綠葉,好生舒服。




 這只是表面的乾裂,如果沒穿膠鞋.....一腳陷下去可是很慘的



 突然看到蜜蜂,可惜我的快門不夠....





   蜜蜂腳上沾滿花粉,原來花蕊本是滿滿的白色花粉啊!!






                     我管這張叫"心心相印"



   滿滿的花海,不摘上幾朵怎行, 我最後也下田了摘花。







 




                                  這裡的行情大概是一百元八朵






 接近尾聲時,突然發現彩色的海芋,真是讓我驚訝不已。新品種?!!


 







  原來是店家說,當時上色是為了吸引客人,沒想到客人反應很好,


後來開始銷售噴漆(植物專用漆),還挺漂亮的。 五朵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