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 動人的音樂,一本好書,  每天都有令人愉快的事.....


今天讓我愉快的事: 動物星球頻道--羅賓威廉斯 每週三 名人之愛


可愛又具靈性的水底哺乳動物--"海豚"


好興奮喔!在不經意的轉台時,突然看到海豚!一看到海豚就會不自覺得開心的笑了起來!因為牠們永遠都是微笑的表情!好像永遠開心似的!


 從第一次在電視螢幕上看到就深深的愛上牠們! 像是口哨和嘎瓜叫的聲音,永遠成群結隊不停的和彼此講話, 牠們天生會模仿的能力,親近人的能力, (醫治憂鬱症患者的能力),anyway, 牠們是海洋世界的寵兒,觀眾總是期待牠們的演出,而且想要與牠們有親密的接觸,我第一次摸到海豚是在佛羅里達州的Sea World,再畜養海豚的池子裡悄然相遇,光滑的背摸起來好舒服,好像跟我很熟似的在我面前轉圈,我真是興奮極了!雖然是短暫的相遇更讓我對海豚的好印象再次加分!


之後二次的野生海豚相遇,都是在夏威夷島遇上的,突然看到5.6隻躍出海面的海豚!天哪!會尖叫的! 那種令人興奮的程度不失棒球賽全壘打的興奮吧!那是比專程坐船出海看海豚興奮度高出數倍的!


羨慕羅賓威廉斯可以和海豚群一起徜徉在大海中,一起擺動尾巴(蛙腳)一起轉圈,聽牠們聒聒叫的交談,聽羅賓說那是一種祥和的感覺,說著屬於牠們自己的語言,擁有我們不知道的智慧有著自己的名字,永遠的隨和(當然不能激怒牠們,誰都會翻臉)


真是羨慕啊!可以和海豚共泳!


心情不開朗嗎! 想想海豚! 心也不自覺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