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把所有可以聯絡上我的東西都關掉, 我以為我需要離開家,躲到某個地方, 事實上我也找了很多可以去的地方, 我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穿著外出服,但我還是沒跨出大門半步, 我不想找路但又不想去熟悉的地方,又不希望想哭想大叫的時候被別人側目, 也不要有突如其來的搭訕, 我不想坐在一堆有說有笑的人旁邊顯示自己的孤獨, 也不想因此找來朋友陪伴, 我想要一個人,最想逃離的家卻成了最安靜最安全的地方!


不知不覺的習慣了等候, 等候你的陪伴帶來的快樂, 等候你離開之後獨自忍受寂寞,等候你的誓言等候你的實踐........我的心跟著你遊蕩,不像自己想要的樣子!隨著你起舞, 在你可以陪著時間裡才感到快樂,我想我病了,我該把重心放在自己,不是為了等候你,讓心天天懸著,為了等你去找其他的事遞補~沒了你感到整個人如此空虛,我需要解葯


一天的關機,我突然屬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