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家快要滿10年了, 每個人都很愛我,媽媽說我算是老人家了, 但我覺得我還是很cute的,只是我很愛吃美食,所以肚子圓呼呼的,每次出來玩,人家都以為我要生寶寶,其實我從來沒有委身過那個帥哥過哩 !!但是減肥對於我現在的年紀,又何必勉強呢?!我牙都鬆了, 還想要我怎樣? 


哥哥說我的脾氣很大,是家裡的老大,個頭小卻恰北北,說真的,我還挺委屈的, 我可是第一隻來到這個家的狗,滷蛋, 雪球和奶油都比我至少晚五年,我大牌也是為了維護我的尊嚴ㄚ!!其實小時候還未來到這個溫暖家庭的我,常被之前的主人無故責罵, 我小小2.3個月大只好往馬桶後面躲起來,這樣比較安全, 剛到這個家時, 我因為怕生也往馬桶後面躲, 讓大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一直到知道原因後,大家都好心疼, 到現在這個習慣有時還會出現,不過現在床鋪下也是我的選擇之一喔!!我做錯事被罵的另一個好去處!  


還有就是每次哥哥要帶我們出去上廁所時,我最喜歡躲起來, 讓他來找我,因為在六年前多了滷蛋這隻米格魯的加入,瓜分哥哥的愛,讓我很不滿,  要不然我還蠻喜歡出門的, 有時因為我拗太久,白白錯失跟哥哥出門的機會,不過其他出門的時候, 哥哥還是會帶我出門玩, 像是周日下午的大佳河濱公園去會一會狗朋友啦,或是去他朋友家或是親戚家走走,不過這幾年年紀大了, 體重又重,我的後腿關節受不了有點變形和疼痛, 再加上有時會有砲聲( 我最怕了)也讓我比較不愛出門, 前幾年我還因為腎結石動手術取出,把全家都嚇死了, 最近又常患腸胃疾病, 但我實在太愛吃了,每次只要飯桌上開動,我和滷蛋妹飯桌下也要開動,狂叫到被餵食一次又一次, 懷疑我的狗食不好嗎? 不!! 很棒的, 我都吃光光!!但大家吃的美味,我和滷蛋妹怎麼可能放棄哩!!噢!!滷蛋也是隻胖狗喔!我們家可不偏袒誰的!!


另外, 家人都說我非常聽得懂人話, 基本上這對我們狗狗還蠻污辱的,是他們聽不懂狗語才對! 不過她們每次誇我漂亮的時候,我真的都會不小心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well, 誰不會高興呢?不過當我和滷蛋對著電鈴聲大叫和在餐桌下大叫時,從沒有人誤會過我們的意思!! 所以她們也算及格啦!!


ㄛ!! 我忘了跟大家說, 我常常換造型ㄛ, 這次的髮型也不大一樣,冬天快到了, 我會穿上暖暖的毛衣,很漂亮的,再秀給大家看啦!!


對了,雪球和奶油是媽媽這兩年多才養的貓咪, 對我還蠻尊敬的,我們家可說是狗貓和平相處!! 要聊她們嗎? 找媽媽去吧!! 她比較有興趣, 我?? 我可是家裡老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