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遊覽車開往坐落在文化中心的旁邊的飯店,飯店的接待在車上就先發了磁卡鑰匙,和隔天早上的早餐券,做了一些飯店設施的說明,台灣旅遊都這樣嗎?(這樣蠻好的,可以省卻團體耗在櫃檯前的時間之外,也不會有大聲喧嘩的聲音,更不會洩漏了房號)


 


原本想再去深藍咖啡館拍一點夜景,但媽媽累了,肚子又飽飽的,雖然甜點誘惑人,但是在完全沒有嘴饞的情況下,又有搭計程車才能前往的麻煩,索性放棄囉!


 


房間在六樓,房門一開,左手邊就是一間大衛浴,往前走右手邊是衣櫥,連接著置物架,然後是電視機,再來是梳妝台,正前方是窗簾,窗簾下是兩張沙發椅中間隔著一張玻璃茶几,窗外是對面住家,左手邊是兩張四呎單人床,整間房間都是米色系,感覺很溫暖舒服,我們盥洗之後沒有再出房門,各躺一張床聊著天,或許是一大早五點就出門,平常都晚睡的母女倆居然不到12點就睏了!


 


聊著聊著,因為疲累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後,我們決定睡覺…….


 


第二天,飯店的早餐實在太豐富了,台灣飯店的早餐真的是屬一屬二的豐富和好吃,國外的可就不一定了,有時甚至沒得挑的普通與平淡!


 


真恨自己太晚去吃早餐,還沒吃夠就要上車了!上車就是聊天囉,


 


「昨晚你睡的好嗎?」我問媽媽,「還可以,就是會亂想,聽到聲音啊~什麼 的,後來還發生錯覺!」


 


「什麼錯覺?」我問,


 


「就是床尾有一種被踩的感覺,不是很用力,我想可能是錯覺,也不敢多想,就睡了」


 


「是喔!我昨天也有這種感覺也」,


 


「就是我們聊完之後,我轉右邊側睡,


才剛睡一下,就感覺左手臂的位置,床舖有一種被膝蓋跪下去的感覺,


先右膝後左膝跪在床上,但是又沒那麼重,輕輕的,


 


「對對,就是那種感覺」媽媽急著插話猛點頭說著! 


 


「我還以為你要過來跟我睡,結果轉身一看,你居然躺的好好的在你的床上,所以我想是錯覺吧!」


 


「後來我有點亂想,會不會碰到什麼,但是不亂想比較好,不然睡不著,所以禱告一下就睡了,只是沒想到你今天居然跟我說一樣的事!」我說。


 


「天哪!所以那不是錯覺囉!是真的啊!好恐怖喔~那是什麼?」媽媽緊張的問


「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還好只到那樣,就沒繼續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要怎樣反應,還好禱告還蠻有效的吧!」我慶幸的回答,


 


「還好你現在才跟我說,如果是昨天晚上你就問我,我們大概要換房間了」媽媽深吸了一口氣嘆道


 


真沒想到我們居然會碰到這種事,回到台北後,想到就跟人家說,還好只是點到為止~~以前看電視聽朋友說都只是想像,看電影去鬼屋也只是一種視覺感官上的刺激,高中時在教會看過人家被鬼附,牧師趕鬼的情景,多年之後,這會兒碰到不是太明顯的怪怪小靈異現象,卻也讓我終止想要再碰到的想法!萬一不可收拾還得了!這應該是最主要不想碰到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