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啊! 每天我啃腳指頭有多舒服! 下次叫Baboo表演給你看,他比我還愛哩! 但是我啃的速度總比不上媽媽每個星期幫我剪腳指甲的速度,所以都逃不過被她抓去剪指甲的命運!!


哇~ 真是過癮~~




其實我算是很懶的貓,每天舔的時間都不太久,所以化毛膏對我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是天生貓性,一天中間我總要舔上個好幾回,聊表一下我生為貓族中的一員應盡的本分,雪球是很看不起我整理自己的態度如此隨便,可是我可不想像她一樣,一直不停的整理,再怎麼舔還不就是黑白色的,又不會變白,不是嗎?




其實味道還是蠻不錯的,我的左右手,不,我的左右腳,每天幫我做不少事,舉凡洗臉扒貓砂,跳到椅子上床上,桌上開門打蚊子,翻東西都要用到的,所以我還是要好好清理乾淨





毛整理的差不多就該要來個美容覺,喬個好姿勢,這樣就不會打呼囉,貓族一天不睡個14個小時怎麼算是貓哩? 


你看我可愛的肥樣,可不是每隻貓都能像我那麼可愛,連睡覺都有人拍照,等我睡醒了,才有體力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