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很多取暖的方式喔~


不要看我毛多,冷起來也是睡不好的~ 更何況我一天要睡16個小時


的美容覺~



首先,蓋上毛巾睡覺,真的是讚~ 不過這就要忍尿啦~ 我可是沒辦法


幫自己蓋,鑽進去? 我太大隻了,毛巾被塌掉了,就只能睡在上面啦~



或著,一隻貓獨占毛茸茸的大窩,這樣也很爽~  好啦~ 我要睡覺了,


不要拍照打擾我喔~


要不就是睡在毯子上,這樣也不錯, Baboo擠在旁邊取暖也是不錯滴~~


Baboo: 我是一定要取暖的啊~毛巾被是他的 ,窩也不讓我睡,連毯


子都不讓我躺,有照片為證,我只好靠在他旁邊取暖了~


誰叫我是他兒子,打也打不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