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貓草, 我不哈的......



                             嗯~  聞聞看好了.....



  Baboo:我也聞聞看好了......


  花胖子:快點, 不要被媽媽看見,  我剛跟她說我不哈的....



            媽媽: 你們在幹嘛ㄚ?


           Baboo: 沒有, 我在看桌上有沒有馬蟻!


           花胖子:我在聞蓋子, 好像有糖果味ㄛ~  




            天哪~ 連蓋子的味道都好棒ㄛ~~





            試吃一點點吧~



             不錯也~ 花胖 , 你也試一點吧!




     唉呀! 我舌頭不夠長~好難舔到.... 這瓶口會不會太小了ㄚ??




            哇~ 全身好鬆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