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橘子.....約半年前吧 才出現在我家附近....


第一次看到他時就拼命磨蹭我的腿...想撒嬌.....親人的程度  連第一次見面的我 都可以徒手騰空抱起他  任憑我揉搓他肚子...

應該是曾經被受寵愛的家貓...只是不曉得是被丟棄 還是不小心跑出來 迷路了

因為附近有幾位愛媽都有固定在餵食, 所以我也不擔心他會挨餓....

第二天 我有帶籠子去找他  但是沒有看到過他....從其他愛媽口中知道  他都有出現吃飯

心想 這樣也好... 成貓送養不易, 如果他能在這邊生活著....那就這樣吧~




沒想到 再度看到他時   他身上卻有一到長長深深的伸痕  長約15 cm  最大寬 2 cm...


趕緊回家拿籠子...他真的很乖  很快就進籠子去..

醫生說  這絕對不是跟其他貓打架受傷的....是人為造成的...


很驚訝...在如此僻靜的文教區  竟然會有人如此傷害這麼親人可愛的貓...


目前橘子在醫院 治療傷口 順便結紮..

很希望 他在術後休養結束後...有人可以給他一個安全 永遠的家...

讓這隻不懂的躲危險   對人類如此信任的乖貓不在流浪  不再受傷..



2010. 6. 7


橘子在醫院一星期 治療順便結紮,  因為要幫他找家, 需要知道他的個性, 也捨不得他被關籠

所以 六月七日 我把他接回店裡繼續修復傷口...但是我店租約到期  所以我最多只能讓他休息到6/25

若是6/25 已前沒找到人認養  送到新家去, 也只好原地野放一途了...

希望有人可以給他一個家...



他很健康 很活潑 很黏人...走到哪 跟到哪



體態非常的漂亮 是隻健壯的小公貓...年紀不超過兩歲



目前安置在中和秀朗橋下附近...



如果您可以給他一個安全的家, 請留下您的資料 或是加入我的msn: hungyp@hotmail.com


我會跟您約時間看貓...


如果您無法收留他, 也請您幫忙舉起您的手指, 幫忙轉寄, 讓他找一個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遊生活的魚 的頭像
    悠遊生活的魚

    悠游生活的魚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