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我的藍色大行李箱,在黎明甦醒前踏上旅程


愉快的心情,像是跳躍的琴鍵,


前一晚才收拾的行李,同時裝載了我對假期的期盼


海島,是度假的代名詞,放鬆是等號


對我來說,旅行是知性,輕鬆的充電開闊視野,


度假則是慵懶的放空.....


話不囉嗦,鄰近的海島已經很能發揮功能,就免去遙遠的大西洋吧



馬航飛往沙巴是機艙內兩邊各三個座位的小飛機,一天只有一班,早去晚回,機艙也很老舊,連濕紙巾都不提供,點餐時,空少問我: [Fish or chicken?] 我說: [fish, please] ,結果他給我chicken,請問,少爺您是問假的喔?


 


還好只需花費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擁擠的座位就算了,不巧隔壁的隔壁是位腋下有嚴重味道的僧人,真是苦了這位朋友,還好我是靠窗,窗外的美景總算是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儘管機艙的窗戶混濁骯髒,但實在忍不住的舉起相機,喀嚓喀嚓的拍著不知此景是何處的照片~~





雲海~~啊~ 雲海~ ,雲海上面有個猛拍照的我~ 真是好舒服的景緻


好不容易要到了,卻在飛機降落時來個急剎,一路身體往前傾45度就算了,


風聲簌簌的狂吼,剎到好像剎不住,讓我感覺快要掉到海裡,我都還沒開始玩哩~~就感覺生命要先結束了......6_329_d5e84872ec928bf.gif.....我家裡還有老爸老媽要養也....


都坐了數不清次數的飛機了,不會剛好那麼衰吧......一時之間雜七雜八的念頭都


來了。還好,一切都是虛驚一場,突然之間很想給機長來給熱烈的掌聲,


就好像許多年前飛四川時,那全機在機長平安降落後歡聲雷動鼓掌叫好一般.....



馬來西亞最近免簽證,所以進海關的時間非常的久,碰上團體更是問題多多


一路排通關排的好長,好不容易進到飯店,很抱歉,累到我忘了拍飯店的外觀


和lobby,這鑼是迎賓用的~咚咚咚~~有點悶悶的響聲,迎接下車的旅客,lobby


正中央坐著一位穿著傳統服飾的樂師,敲打著當地傳統的鐵琴,輕快的聲音,


整個人就有了fu.....有點像去峇里島,也是有樂師坐在lobby中央敲著當地的鐵琴


迎賓,fu就對了



這是我給自己拍的第一張照片,雖然天氣熱到不行,但是心裡更是熱情呢!!




整個飯店就是沿著西邊的海岸線蓋的,熱帶的椰子樹高聳入天環繞飯店,


一望無際的海洋拉開假期的序幕~~


早安,沙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遊生活的魚 的頭像
    悠遊生活的魚

    悠游生活的魚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