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的主要目的是探望父母四十多年的老友,中午先與胖拔胖麻碰面之後


牛肉麵當作午餐,可惜當時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店家的麵疙瘩不同一般


店裡賣的,而是一片片有些厚度的橢圓形麵片,很有嚼勁。


探望父母的老友之後,晚上又麻煩了胖拔胖麻,帶我們去晚餐,餐廳就是他們結


婚宴客的"重慶餐廳" ,因為顧講話,少拍了兩道菜合菜戴帽和豬肚湯~~ 菜色簡單


可口。



  川味牛腩,可惜不夠辣,肉片有點硬,可是擺盤蠻漂亮的!



                     這道油條青蚵味道剛好,口感清爽~




                                                   清炒蘆筍鮮嫩爽口



                                  京醬肉絲,肉好吃,蔥絲少了些,可惜




                                麻辣雞球,真的是麻辣! 非常下飯!


在餐廳閒話家常後即轉往胖拔胖麻家與十寶會會面!這才是最期待的啦!


 當然~ 大家都已經看過照片囉!!(就是外拍胖麻家的十寶)


九點半抵達逢甲夜市,每次去台中一定要參拜一下的地方,但因為吃太飽,所以


只能瞎逛,待隔日再戰!!


\\\\\\\\\\\\\\\\\\\\\\\\\\\\\\\\\\\\\\\\\\\\\\\\\\\\\\\\\\\\\\\\\\\\\\\\\\\\\\\\\\\\\\\\\\\\\\\\\\\\\\\\\\\\\\\\\\\\\\\\\\\\\\\\\\\\\\\


既然出門在外,所以不用照平日的生活方式,這天就來個早午餐囉~~(對於


老爸來說這可是很可怕的.....)台中路寬車少,和台北相較實在蠻令人羨慕的,


開車瞎逛看到這家外觀看起來蠻有FU的店,二話不說,店門口馬上停好車!



這是複合式經營的店家,Cafe 之外還有SPA館,診所.....







 可愛的老爸,一坐下來就看報~果然是好習慣......



       素顏的媽咪,還是很美麗,氣質高雅~~


  (我就是像她啦~~ 不過是三八版的)




                     這裡是餐廳的另一邊,搞不清楚是幹嘛的~








 除了餐廳,其餘的地方都是會員專用,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雖然不是會員,但是當四周只有你一桌客人......哈哈哈.....很有獨享的味~



 


  老爸肚子餓了,早上起來只吃了水果,沒想到又碰上這家餐廳周一是


  蔬食日(吃菜啦~~)點了個三明治 和番茄薑汁 (熱門飲品)



 



  這張是拍雜誌上的,因為我老爸沒等我喀擦快門,就.....


  這不能怪他~~




                   媽咪的大法國麵包夾沙拉~~ 配卡布其諾咖啡


根據這對夫妻表示: 三明治和法國麵包沙拉非常好吃......  ,他們自顧自的


分食,居然沒分我......


因為我點的套餐實在太豐富了.....


(p.s.我的套餐和他們的餐費價格一樣!!一看就知道我的划算)


 








其實把我的食物全部堆起來,大概也和拔麻的差不多,可見擺盤很重要~


可是如果換在家裡吃,那要多洗幾個盤子,好麻煩喔~~


吃飽飽之後,往日月潭纜車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