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硬要做給老媽的禮物: 羊毛氈大包包。


去年就做好的,但是照片不知道被我存到哪裡去了,後來才發發現在某張記


憶卡裡,趕快拿出來晾晾! 才發現,我們家花胖兄真是帥氣的美貓,一定要秀


給大家看呢!


也怪不得我當時要拉他入境與包同拍,為這款灰灰包添點活潑的氣息!





外婆家的外傭滿期,必須返國,空窗期間,負責外婆的起居,很自然的落在孝


順的媽媽身上, 帶外婆出門一定要準備不少東西,大包包可以裝下圍巾外套水


壺,這樣往身上一揹,全部搞定!






 我想羊毛包一定很適合,一方面質地輕盈,塞了東西後才不會太重,二方面


我自認為其他時間也可以拿來用! 做好了背帶之後才能鋪毛,直接包進包包


裡,這樣才不會有接縫問題。





光是舖毛,就鋪到手痠腰痠,好幾個小時才鋪完,我還自作聰明將內裡鋪黑


色,外面鋪灰色,沒事來害自己!!



鋪完毛之後,搓洗到氈化再到晾乾又是好長的時間,


好不容易完成一個超大包!! 這是背面,超醜的,需要改造一下


      改造之後,覺得也可以當正面了!



                       蝴蝶結是用洞口剪開後的羊毛剪成條狀做的




 
                            花胖愛湊熱鬧,剛好也合我意






                         花胖非常會擺POSE喔!! 馬麻愛!!





 平時都不太耐煩,要不就是一號表情的花胖




這每一張都好像在擺給我看,讓我知道他也是好摩豆!



           不過這小子那麼有氣質,實在不太像他!!




   阿伯:  哼~~, 我的毛色也很搭啊!!才給我一張照!


  馬麻:  你一直跑來跑去的,就這張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