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是沒想到吃我的Godiva,卻不買我單。果然薑是老的辣,人心不古。該找我的貓大老開個會了~



呵呵,不知道我還有兄弟吧!我可不是只有靠長得帥過日子的,不過一想到我們曾經一起快樂的日子,難免感傷。


曾經相依偎的我們,



 


竟然反目成仇,


嗯嗯嗯~ 你繼續說, 我在聽,我在聽~~~



唉呀! ㄘㄨㄚ\ 了一下! 居然差點睡著,還好黑輪沒看見! 趕快去幫他找張羅開會的事~



奶油說:[ 你知道我從來不過問江湖的事,況且我每天有吃有睡有玩還有貓奴伺候,就別把我算進去吧~我現在正在按摩呢,沒時間去你那開會,你可以應付老爺的!不需要我啦~]



雪球說: [你知道我已經退出江湖,不要再叫我淌混水了,我都躲到這來了,你還想要我怎麼樣? ]



滷蛋說:[ 不如我來幫你好了,我一向熱心助人,喜好打抱不平,只要幫我準備大餐就可以了]


黑輪說: [多謝你的好意,連你這條狗狗都比他們強~ 我當初真不該偷打你的! ]




黑輪,沒有關係,求人不如求己,我對你的未來充滿希望,反正你的地位從來就沒老爺高,你的地盤就是他的地盤,你只要維護帥和胖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