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的會議,漸漸暗下來的天色,告訴我一天的結束~腦袋瓜也累了~ 


手提電腦好像變重了,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快要失去重心,還好一會兒就有位子,雖然腿要屈著,但在車陣中總比沒得坐好~ 好累


看著車窗外,好像無意識似的坐著發呆,講了一下心不在焉的電話,計算著還有幾站可以下車?  一心只想要回到溫暖的家,喘口氣,換一下心情。


今天的老爺又有飯局,連續吃了一個半星期了,每天被會議排滿,


真是辛苦~


我應該去一下健身房的~~明天就要恢復做飯, 但是實在很累,只想回家~~


拖著沉沉的腳步上樓,手上托著一堆信件廣告單,就在推開門的同時,看見我們家兩隻可愛的貓已經坐在門口等著了~~


呵~~


突然開心了起來,心情來個大轉折的好~~


[黑輪~ Baboo你們好不好啊?]


兩隻貓黏著腿,磨蹭著跟著我進房間放東西~~


等不及換下衣服,也不管貓毛沾粘上衣服的困擾,


先好好摸摸我的寶貝貓咪,


用力的抱著他們,好像快讓他們喘不過氣似的用力~~


[餓了嗎? 喵喵?]


[來吧~~]


魚罐頭的香味引得喵喵叫~


狼吞虎嚥之後,又會過來跟著你的貓咪~~


愛死你們啦~~ 臭輪臭噗



[我知道我很可愛,媽媽]



[嗯~  我們也愛死你和爸爸了~]


[所以不要再抱怨我們晚上不睡覺啦~~]


[我們可是名符其實的"夜"貓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