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11:30, 當然是因為又是一個凌晨才睡覺的後果,


 喝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和兩個1/4塊一甜一鹹的月餅當早午餐,


但很快又變冷了,


 太空曠的家, 住太少的人......哎,


怎麼沒裝暖氣哩?


 我決定新房子一定要裝,多花點錢,沒關係......


一直到兩點多家裡才變成兩個人,


真的太冷了啦~ 手腳都是冰的, 嘟囔著的這段喊冷的時間, 剛好把部落格寫完,


又順便逛一下購物網站看新鮮, 什麼都沒買喔~壓歲錢包太多出去了, 要省點....


 真的是超冷的, 在家穿三件還是覺得冷冰冰, 山上太冷了啦~ 一直喝熱水,


但除了去上廁所外, 沒啥幫助哩!


天哪~ 鼻子都流鼻血了啦....都是擰鼻水擰的....


初一租了木村拓哉演的華麗人生,把影集當作打發過年時間的工具, 應該是很多人做的事!


 平常工作太忙了, 這次要好好休息,


可惜不能像高老師那樣選擇畫畫,


但是看影集卻又因為老要出門而一直看不完.... 五點半離開家回公公那吃晚餐,


哈.....下午四點多才吃完一碗泡麵, 在尚未感到飢餓時又要吃飯了,


過年這樣每天吃, 已經累積不少肥肉了...... 難減啊~


上班後又要坐辦公椅..... 快要穿L的褲子了吧....我恨你, 我的肥肉.....


九點多回家洗完澡又繼續華麗人生, 因為初四要還....只好趕快趕工看完。


突然想到小時候放暑假也是這樣, 要不就是電動要不就是港劇, 哎~ 數十年都一個樣........


雖然打電動的不是我, 但港劇我好像至少看了2部, 那我在幹嘛?


好像很忙, 參加有的沒的活動.....哎呀!忘了也, 還是打電話問媽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