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 :怎麼部落格裡都是貓咪和麵包蛋糕的


我說 : 因為我想在這個部落格放著令人開心的事


朋友問: 這樣少了點你的靈魂


我說 : 這裡有我快樂的靈魂啊!


朋友問 : 可以寫一些你的看法或是吐吐苦水?


我說 :   說話發洩 彈鋼琴發洩 去書店看書發洩 做園藝發洩 畫畫發


             洩,總之不讓不開心的事在blog裡留下!


朋友問 : 寫出來不是也很好嗎?


我說 : 我也寫啊!! 但我不會公開發表,寫完後也算是一種宣洩和整理,然後讓


           文章留下一段時間 或許就處理完了或已經釋懷了


朋友問 : 寫出來讓大家都讀,說不定可以給你意見


我說 : 很多可愛的格友來這是找開心的貓,我想給人和自己都是開心的!! 這是


           我的部落格定義嘛~! 會給意見沒有不好,但你知道該找誰給意見誰的


            意見你會聽!


 


人有很多面相,不同的角色每天輪番上演,它們最真實也最不真實


內心的角落不管是什麼角色,都不足以代表全部的自己


也不必找出哪個角色才是最真實的,因為每一個部份都有真實的自己


 


在部落格裡我是悠遊生活的魚~ 有時也會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