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招呼她吃飯,我叫她" 亮金金",


因為是琥珀色金吉拉,有著綠色的眼睛


但是老爺還沒准許領養她.......


每隻棄貓都有可憐的故事


是哪個殘忍的主人,狠心拋下牠們,


特別是在寒冷的晚上,


被拋棄的心情......





 在一個寒流的夜裡,動物收容所前,表妹朋友搶救


一個紙箱裏的一家五口金吉拉,


其中兩隻還未斷奶的奶貓,滿兩個月後以5000元賣掉,


好讓重感冒罹患鼻竇炎的公貓治病,


照片裡的母貓,則在這些故事之後,


由不忍心的我帶家裡暫住,幫她洗澡整理.....


她就是傳染Baboo感冒的小美女,


等待老爺的點頭.....





很矛盾的,如果把她送走,希望收養她的人可以給她永遠的避風港,


而不會再度拋棄她,就像當初原本的花胖,


最後還是留了下來


因為擔心他會再度被拋棄




體重3公斤,是第一天到咱們家來的重量,還在餵小貓奶就被丟掉,那是種什


麼樣的心情?一定沒有補到!!抱起她全身瘦骨嶙峋,現在吃的能力跟花胖一樣.....


 每天晚上都在鋼琴上待著,白天則睡在貓閣樓上! 看到我的時候,百分之80以


上都會以狂奔的速度離開,這也不能怪她!


拍照時總是有點憂鬱的表情.....


  


 她的個頭很小,所以我都說他是小貓,作媽媽的年紀不過8個月大吧!


 還很膽小,容易受驚嚇,會突然撒嬌又突然跑開躲到餐桌下......


  4/4到家裡來,發情兩週,到處噴尿,把老爺氣個半死..... 我則默默的到處擦


 很多地方都是在老爺未發現時就清理了,還是被抓到其他地方.....


 當初黑輪的尿量和臭味可比她 驚人多了,老爺說黑輪是從小養.....(命差真多.....)


老爺每天早上餵牠吃,卻會因為老爺摸她跟老爺兇 (這個小傻瓜.....)


 


跟三喵混的蠻熟了...... 但是沒想到今天晚上居然被Baboo呼巴掌


,不知是發生什麼事 ......馬麻趕到已經結束了.....


 


現在又各睡各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