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宅媽的說法:不是計畫中的孩子


不過從老四亮金金開始,就已經不在計畫裡了......,起因老爺的一位小學同學的夫人,因為肺手術後考慮健康問題,無法繼續養貓,就突然的送到我家,從希望代為尋找新飼主,到寄養一年,最後希望我們能領養....


就這樣兩歲多的小男生貝貝(根本就是女


生名)在1月15號來到我家報到! 原本就很傷腦筋的金金貓,現在又加上這個現成的搗蛋鬼,老爺吸塵和清貓砂的次數更多了(我家老爺這點很讚哄~!)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這小朋友是個懂事的孩子


 


          看起來家教很不錯喔,黑輪應該可以做個放心繼續當老大



 是的, 我都叫他 台語的"阿伯"ㄅ ㄟˋ,明明就男生嘛~ 是不是這麼說的!



  第二個星期開始,這小子開始打貓搶窩,現在這窩已經都是他在睡了



   每天都要欺負所有的喵,特別喜歡找叭噗,每天打架打得滿地都是毛


   叭噗非常不喜歡阿伯



  最後當然只有黑輪出手,這小子才會嚇到,原來黑輪當初是不理他.....

 



 每天瘋來瘋去的,暴衝過頭,又搶吃又搶打,還給我亂尿尿......


 罵他還累到睡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