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是海島必備行程!! 不過,下標題時有點心虛,我和"白"其實沒什麼


關連,一方面我不是天生白的小孩,二來我對"白" 沒什麼興趣,為了白起來


去花功夫美白保養......no no no....直接略過,太麻煩了~~


感謝我老媽給我的天生麗質,只要肥皂洗臉,一罐普通的乳液,就可以搞定! (現


在說的很阿莎力,想我還是年輕美女的時候,可也曾沒事花錢買高檔保養品.....只


是說,放手的時間很早,也不想花時間在保養上,現在專抹媽媽愛心牌乳液!!)


海島國家還要忙美白,當然更是不可能,不過,擦上防曬乳液還是很必要的,


畢竟曬黑不是要曬傷,曬傷就很難玩下去!


Tanjung Aru泳池不多,一個大型無邊際泳池,最深處是2.2米,最淺是150,


混合海水,另一個則是小孩的戲水池與大人池是相連的。躺椅圍著池邊環繞,


沙灘也好或是花園,到處都可以看到躺椅,讓你隨時都可以坐臥躺!




只能說感謝上帝! 據說我們到沙巴前的天氣一直很不穩定,下大雨在一個星期中


有好幾天,但對於當前豔陽在頭頂的毒辣,實在難以想像!



太陽大到脖子上有刺辣的疼痛,池裡的水又讓我感覺好舒服~~



這個位置,我認為是最棒的視野之一,通常有大陽傘的地方絕對有一堆人,


如果不早點到,那就只有另謀他處,沒傘的沒人要!



墨鏡裡映著陽傘藍天和池畔,這是我曬太陽首日!! 還挺白的幻覺捏!!




我還在躺椅上玩著傻瓜相機,眼前無邊際的泳池,透著美麗的藍,一邊看著左邊


這位姊接在太陽下,又有海水反光的曝曬,還可以坐在那邊看書! 小心容易白內障


啊!!而且會曬不均勻喔!!



既然泳衣都換了, 我也來曬曬吧~~ ,超舒服呢~~ 還有按摩水療喔!! 游抬頭蛙


快累死我了.....太久沒游泳了.....真是遜咖。



   肚子餓了,早餐吃得不夠多,下午三點就感受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催促我進食,


  岸邊的這餐廳名我忘了,提供中餐,點心,晚餐以及飲料。
 


 一杯鮮果汁下肚,頓時清涼~~~ 望著不遠處的小島,


聽著拍岸的浪花聲與輕音樂,我覺得吃飽後可以去午睡了。



 奇怪,身體都已經黑了!!臉好像還沒跟上進度!



  不過Pizza一上來,管他是黑是白,撲鼻的香氣!!!真的是超美味的,


  薄皮清脆又有嚼勁,帶著香濃的cheese......


  真是太棒了~~ 曬黑萬歲!!! 美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