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金金從不降伏於黑輪貓老大,所以總是衝突不斷,


所以馬麻只好把亮金金隔離在房間,當然此舉更引起黑輪高度不滿,


只要有機會衝進房間,就會立刻找亮金金打架,


弄得亮金金渾身是傷之外,還屎尿齊飛,常常弄得自己髒兮兮的,


連地板地毯也遭殃。


                  這一次呢?




              [當然跟你有關囉~]


 


每天,黑輪都會待在房門口等待進房間機會!


8/14一大清早五點半,老爺就出門去打球,躺在床上的我卻被一陣貓咪急跑的



聲音給嚇醒,以為老爺沒把門關緊,讓黑輪衝進房間 (因為門框有裝隔音棉,


所以偶有門沒關緊的問題,黑輪會把門推開)


心裡只想到金金又遭突擊,猛然從床上起身的我,咻的一聲......



整個人就像踩到香蕉皮一樣的,硬生生的"騰空" 後摔在木地板上 ,眼前突然閃


大三那年騎摩托車上學,被計程車撞到,整個人飛起來,再到馬路上


椎當場骨折....,脊椎撞成S型,休養了好幾個月.....,這次不會又.....



金金被我這一摔,嚇的蹲坐在我旁邊,看我痛的起不了身,原來是他在追


貓草球,玩得太興奮......



花胖示範的姿勢完全正確,右肩也著地,腦袋沒事,整個人躺在地上起不來



實在痛到不行,只好打電話給剛準備出發的老爺,這下球也甭打了,


直接載我去醫院急診,打了止痛針果然小有幫助,照了多處X光之後,肩膀 手


脊椎都沒有骨折,只有扭傷,摔的位置剛好是骨頭很硬的骨盆,所以只有裂


,大概六個星期可以長好~  真是感謝上帝!



叭噗: [唉~~馬麻講得很輕鬆,但是他走路很像企鵝...... 腰也不能彎


站也站不直,坐也坐不久......也不能和我們玩,好可憐喔~~ 還好公公和婆婆來


照顧馬麻喔!!]因為把拔在馬麻摔傷的那天臉皮很厚的跟馬麻說:

打電話給你媽,叫她來照顧你,順便照顧我!!




 


口憐的馬麻,還好公公婆婆來了,但是也不用因為我人見人愛,就讓他們


把我帶回去陪奶油和球球玩啊!害我每天晚上想家亂叫到嗓子都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