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2006年吧,Las Vegas的Stratospere tower(觀景台),總樓高112層(大約


1000ft左右,相當於260m)。設計了據說是全球最高的摩天輪等遊戲機,挑戰人


類對於高的恐懼, 那陣子好多朋友在e-mail裡傳來傳去,我一向喜歡玩這種刺


性高的遊戲機,卻望之卻步,但過了那麼多年,不知道是不是膽又養大了


些,還是因為人在維加斯,那天下午,興高采烈地拜託老爺一定要帶我去!!」




「雖然是舊旅館,但是Tower魅力不減,晚上趕著去看秀" Legent "(人家送的),


在一樓大廳買了上tower的票,成人一張票美金16,玩一個ride是美金12塊,不


知道為什麼,當櫃台知道我要上去玩時,居然說我超大膽,還問了我兩次確定


嗎? 最後點點頭然後跟我比大拇指.....」(害我開始有一絲絲後悔....)





「經過兩次安檢之後才放行等電梯,不知道何時開始這樣規定的,更讓人感到


   不安,難道這裡還會出現炸彈客?  電梯直達107樓,途中電梯小姐問: 有誰玩


Ride啊? 我很自然的舉起手,沒想到,全部20個人,只有我一個人舉手,大家


居然給我鼓掌,一個老頭轉過頭來跟我說: Good girl and good luck,然後在


107樓出去時再補一句: 我只想在這裡喝酒~ (是告訴我應該喝一杯壯個先? )




「我想這一定是心理戰術,拜託,也太巧了,全電梯就我一個人玩,當然我家


老爺說是要幫我拍照,所以犧牲自己不玩,(他從台灣就說他不玩了,還好意思


跟我說要幫忙拍照.....」




「出了電梯108樓,整個人突然興奮起來,本來直覺要往玻璃上貼過去,結果


居然有警告標語說不可以倚靠玻璃,哎呀!! 腳底突然了一下~~ 難道這玻璃不


夠牢靠~~ ,我又多了一點後悔.....






哇~~ 壯觀也,剛好快要日落,遠處的沙漠山陵映染淡淡的橘色~ 好舒服喔!




「要趕時間,不能再耽擱,直奔109樓,一推開門強勁的風勢,讓我更後悔


了.....,天快黑了,我的心也開始起烏雲了~~ 我幹嘛要玩啦.....(準備抖了.....)」





                                                                                                                          (下載圖片)


涼~~應該是 ,風超級大,給大家看看之前的檔案照片,當天只開


放了兩個ride: X-Scream和 Insanity! 就是左右兩個大怪物!



                                                                                                                                                         (下載圖片)



                                                                 (下載圖片)

等了三趟電梯,人數才到齊,X-Scream,準備大聲尖叫吧!!


沒搶到第一個 (剛剛明明還在怕,但是不知怎地膽子又生回來了)


坐到第二個位置,還好沒爭第一個,挖勒,衝下去的瞬間,


我還以為機器故障,要直接奔向地面了,來個kiss bye.....




「整車的人都在鬼叫,不叫胸口壓力超大,我在第二波攻勢時放開雙手,過癮!!


   我說老爺, 就這張能看!其他速度太快,全部模糊.....」



                                                                                                                                                       (下載圖片)

「下了X-Scream,直呼過癮,哎呀~ 原來小事一樁!! 趕快來挑戰下一個:


       Insanity」好奇怪的名字,有那麼瘋狂嗎??




「一坐下來,發現對面只有兩個女生,就這樣,我們三個女生等了十幾分鐘,


終於又來了兩個日本情侶,這下機器可以平衡了,準備出發囉~」



 


           「哇哈哈哈~~,沒在怕的啦!!」


                                                                                                            (下載圖片)


                         「這樣感覺有沒有比較刺激??」





「坐在我對面的日本女生,一經開始閉眼睛..... 唉~ 我只有一個人啊.....」





「整個身體向下傾斜,臀部有點痠痠的感覺爬上來,哇喔~~ 難道還要再展開一


  點嗎? 我看著店面的燈火,想著我居然不會害怕! 嗯~勝過高度了 」



「但是不斷的繞圈圈,連地面的道路看得都眼花了,後來轉到我快吐了,風大


    到眼睛都快睜不開」





「終於慢下來,爪子也收回來了,對面的日本女生一直哭.....男生一直安慰他,


   另外兩個女生也快昏了,我是半斤八兩,唉.....這個轉太多圈太快了啦~」





「老爺說要我比個勝利的姿勢!! 因為我實在太強了!! 」


 「趁著年輕還敢玩時,一定要把握機會!! 不然像我家老爺那樣~~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